这110套人才房专供新安企业

有认租意向的企业可于9月21日至23日预约看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现面向新安街道辖区企业推出110套人才住房,集中受理时间截至9月27日。

此次推出定向配租房源为前海新纪元三期,属于商务公寓,位于新安街道广深公路与上川路交会处西侧,计划供应110套,户型为单间22套、两房两厅74套、三房两厅14套。据了解,前海新纪元三期项目租金为30.815元/月/平方米。配租对象为纳入宝安区2019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且注册地位于新安街道辖区的企业。

据悉,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可登陆“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入库申报。此次配租集中受理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7日,有认租意向的企业可于9月21日至23日预约看房。具体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建局官方网站了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