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开展网格系统第一期网格队伍大军训

宝安区网格系统第一期网格队伍军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吴泽华 文/图)9月14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宝安区网格系统第一期网格队伍大军训。

此次是2020年宝安网格系统网格员队伍首场大军训,是根据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和队伍“十统一”的部署要求,以领导期许、任务转换、工作业务的实际需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的实际举措。

据悉,本次网格队伍大军训结合网格员队伍的工作特点和实际需要,组织开展体能、队列、防恐、防暴等训练,同时邀请专家、业务能手为参训学员讲授出租屋安全管理知识、解答业务难题、学习时事政治等多项理论知识,还增设心理辅导训练、调解纠纷、思维升级等课程内容,全面提升参训网格员的军事素质、业务水平等综合能力。

记者了解到,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网格员队伍大军训任务,福永网格综合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提前统筹,把日常队伍队列训练和业务培训“移植”“运用”到军训中,强化网格员队伍日常学习训练的方式,巩固网格员队伍训练学习的内容,努力打造一支打得赢、拉得出、叫得响的网格员队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