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细”整治 全面助力西乡创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田苗)交通安全无小事,近日,西乡街道交通安全整治结合创文行动,再次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填补破损路面、整治僵尸车等一系列举动赢得市民点赞。

此次的整治行动,除了进行日常的劝导文明出行、整治电单车违规行驶以外,还联合其他部门在重点路口配置遮阳伞。“交通安全宣传是一项持久工作,我们做好了‘喋喋不休’的准备,长期以来,义工、交警队员等工作人员无论风吹日晒都在路口执勤,我们配置太阳伞,一是为了让工作人员有个相对好些的工作环境,同样也是为了让群众看到我们对交通安全整治的决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西乡街道就成立了隐患排查机制,并建立微信群将相关工作人员包括社区、交警等都拉入进来,日常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隐患。近日,西乡街道创文行动,再次查深查细,补漏洞、查回潮。社区将破损路面上报给部门下沉人员,再归总分配工作人员处理,还有僵尸车的处理,包括路面违停等多类问题,我们都是第一时间发现就赶紧联系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立即处理。”

居民熊大爷表示,“最近明显感觉到交通安全环境有大的提高,经常能看见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巡逻,电单车拉客都变少了。共和工业路,西乡体育中心附近的僵尸车也被清理了,这样的交通环境才是老百姓需要的,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方便让更多人不方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