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检查物流寄递企业禁毒宣传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吉冰)8月6日,燕罗街道协同社区民警对塘下涌社区辖区内的多家物流企业开展了禁毒宣传检查,进一步加强管理辖区内物流企业对禁毒海报及禁毒安全保障制度备案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多家物流企业均存在不同程度地宣传工作不到位的情况。例如,宣传海报张贴不齐全,存在部分海报未张贴;门店200平方米以上的物流公司X光机未使用,存在堆放杂物;部分物流企业未进行禁毒安全保障备案等。针对以上存在问题,燕罗街道工作人员要求各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后期会继续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不定期开展“回头看”检查。此外,也有部分物流企业禁毒宣传工作也有做得较好,不仅张贴海报齐全,还有仿真毒品的展示,禁毒安全保障制度备案也落实到位,对辖区内的禁毒宣传起到很好的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工作的专项检查,辖区内的物流企业的禁毒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后期燕罗街道将加强对各物流企业的巡查力度,找出宣传工作的薄弱之处,继续完善工作措施,切实将禁毒工作做细做扎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