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培训进小区 松岗常住居民插花艺术培训开始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吴静)插花艺术作为松岗街道民生培训进小区的常态化项目之一,年年开展都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8月5日下午,松岗街道民生培训进小区——插花艺术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A区共享空间拉开帷幕。此次培训共16个学时,4堂课程,邀请了在美国花卉艺术学校进修过的花艺师江秦爱为社区居民授课。

培训内容包括课程理论内容和实操制作两部分。课程开始,花艺师先对花艺流派、花材选用搭配、花艺作品保养、花束制作及搭配内容进行了介绍,让参加培训的居民对插花艺术有了基本了解。随后,进入互动环节,花艺师就培训人员针对理论讲解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理论课程完毕,花艺师边讲解边动手示范中式台花、手捧花、欧式台花、礼品花束制作的实操制作流程。完毕后,老师开始为学员们分发花束材料并耐心地一步步进行插花实操指导,一个小时过后,大家手中的花束基本成型。有学员表示,虽然年年都有插花培训,但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比之前想象的更有意思,尤其是实操部分,能够有机会亲自动手学习插花,非常地有成就感!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的插花艺术和花艺设计的知识和技能有了提高,环保意识、审美情趣、创新精神也有了提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