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15天的“曲艺明星大师班”开课啦!

赵梓琳(右)认真指导学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8月1日,为期15天的“曲艺明星大师班”在福永群众文化艺术馆开课,本次培训课程以线下授课和线上辅导解疑的形式进行,由第八届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得者、深圳市阳光曲艺团团长赵梓琳担纲讲师。

2017年,全国首家曲艺培训表演基地落户宝安,本次培训依托这一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深圳曲艺艺术的整体水平,发现培养民间优秀曲艺人才,丰富基层群众性曲艺活动,推进和扩大曲艺艺术在全市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培训设置了曲艺表演发展与新时代艺术创作、曲艺鉴赏课、曲艺教学基础课等课程,招生对象为曲艺从业及爱好者。值得一提的是,培训期间,每位学员均有三次登台表演实践的机会,表现优秀的学员将有机会登上广东省明日之星大赛、市“鹏城杯”新人新作曲艺(表演)大赛等专业赛事的舞台,也将有机会与其他优秀学员共同创作、打磨优质作品,参与中央电视台《一鸣惊人》节目的录制。本次培训结束后,后期还将开设培训进阶班,进行专业的阶梯式教学,多方面培养曲艺人才。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