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影视小镇“青年之家”召开新兴领域青年议事会


新兴领域青年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陈慧婷 文/图)近日,新桥街道团工委依托影视小镇“青年之家”召开新兴领域青年议事会,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在街道层面落地见效,推进新桥街道开展青年优先发展试点街道创建工作。新桥街道团工委、沙企社区团委、金鼠影业团支部负责人及舞蹈音乐、美术设计、影视传媒、快递外卖、新社会组织等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新桥街道关于创建宝安区青年优先发展示范街道的实施方案(初稿)》。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围绕自身工作现状、职业规划、创业发展、生活社交、诉求期盼等展开发言,现场气氛积极活跃。来自街道舞蹈协会的黄小姐表示,清平古墟影视小镇文化氛围浓厚、风景宜人,是新兴领域青年创作、聚集、休闲的好地方,希望即将启动的小镇有机更新项目能够为青年提供更好的公益活动场地,成为宝安乃至深圳的新兴领域青年“大本营”。

会议结束后,在金鼠影业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在影视小镇内正在取景的《清平客栈》拍摄现场。新桥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此次依托影视小镇“青年之家”召开新兴领域青年议事会,切实走进青年、了解青年,进一步推动影视小镇“青年之家”旗舰店建设,以此阵地为新兴青年群体的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平台,激发新兴领域青年优势投身建设美丽新中国。

接下来,新桥街道团工委将努力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继续以新桥影视产业小镇建设为契机,探索精准服务新兴领域青年的有效途径,全力推进青年优先发展试点街道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为宝安建设“双区”先锋样板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