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关爱‘小候鸟’ 暖心守护小世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曾玉珉)随着暑假来临,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开展了“关爱‘小候鸟’,温暖在上寮”留守儿童公益系列活动,为外来工子女及留守儿童送温暖、传爱意。

书似明灯,映照着孩子们小小的梦想。“书中存知己”阅读活动中,阅读老师边讲述边提问,带领孩子们走进书中的精彩世界。“爱永在”集体生日会活动上,孩子们戴上生日快乐帽,点燃生日蜡烛,齐唱生日歌,一起过一个特别而温暖的生日。

为呼吁父母在繁重的工作之余,给予孩子高质量陪伴,并集中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上寮社区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宣传片拍摄活动。此次关爱留守儿童宣传片拍摄倾听了“小候鸟”们的心声,同时向社会发出呼吁——“童年,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美好,留守却让孤单代替了快乐。”以此呼吁更多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加强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