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燕罗街道开展建军小联欢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李晓旭 )7月15日,宝安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宝安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推动青年优先发展。燕罗街道按照方案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活动。30日下午,燕罗街道团工委联合山门社区团委组织辖区青年前往燕罗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建军小联欢活动,社区青年、团员及暑期实习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请民兵代表现场表演一段绕口令。”活动现场通过青年与民兵的才艺展示、游戏互动等来提高此次慰问活动的趣味性。同时民兵们进行了队列、警棍盾牌操等基础动作展示,得到了现场青年的阵阵掌声。此次联欢活动,可以让青年近距离感受民兵的在严格纪律下的日常生活和训练点滴,增强青年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

据悉,燕罗街道通过开展青少年社康医院参观、青年八一慰问民兵等青少年实践教育活动,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增强青少年综合素质。接下来,燕罗街道将以暑期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推动青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