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张惠丽)为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宝安区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下推广“四进”活动,主动到商场、社区公园、居民小区、工厂企业中宣传并帮助市民群众下载注册学习平台,同时邀请其订阅“深圳学习平台”。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给市民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用途,并指导帮助他们下载、安装和使用,每场活动都很快排起了长龙。市民林先生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内容集中简洁,模块丰富,不仅可以关注民生动态,还能随时随地了解时政新闻,特别是深圳本地资讯,对日常学习生活很有帮助。通过此次宣传推广,更多的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了直观和深入的了解,400多名市民群众新加入到“学习强国”学习队伍中来。

据了解,为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和使用率,松岗街道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已实现全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注册全覆盖。接下来,还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松岗街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评选表彰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