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悟初心 牢记历史使命勇挑担

区总工会开展“七一”党员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梁思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8日下午,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欧瑞志带队,区总工会党支部、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黄学增与大革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重温入党誓言,开展主题讨论。

满怀虔诚与敬意,欧瑞志一行来到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开展“七一”党员红色革命教育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黄学增与大革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览,观看同名党史大讲堂专题片,再次重温那段光辉历史,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受了党性教育洗礼。紧接着,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黄世斌领誓,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神圣庄严的宣誓,唤醒每一位党员的初心,让大家更加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理想信念。随后,欧瑞志一行在西乡街道办开展主题座谈交流,全体党员逐一畅谈参观“黄学增与大革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展以及学习《黄学增评传》的深切体会。

欧瑞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黄学增的成长、革命事迹,要继承和发扬好黄学增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一是要学习黄学增勤奋好学的精神;二是要学习黄学增对革命工作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三是要学习黄学增勇于开创工作新局面,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四是要学习黄学增为革命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做到知行合一,把坚定的信念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宝安人民的新业绩,为实现“双区”建设目标贡献工会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担当、勤奋、先行”扎实推动工会工作,在“双区”建设中勇当尖兵、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