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粽传情 宝安航城为1137名环卫工送去爱心粽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周媛 刘会臣)6月24日,宝安区航城街道举行了2020年端午节“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向辛苦奋战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爱心粽子、饮料等慰问物品,并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慰问活动在黄田公园设置主会场,在辖区九个社区设置分会场同时开展。

在防疫抗疫的战役中,环卫工人作为主力军一直战斗在第一线,不仅负责日常清扫保洁、环卫作业,还承担着疫情防控的应急任务,包括公共区域消杀、协助医疗废弃物处置、上门收集居家隔离生活垃圾等工作。航城辖区内1137名环卫工人,克服工作任务量激增、安全风险加大等困难,用辛勤和汗水为航城45.9万居民创造清洁、优美环境,获得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谨代表航城全体居民朋友表达真挚的感谢:感谢大家!航城因你们而更美丽、航城人民因你们而更幸福!”活动中,街道相关领导向现场的环卫代表们送去了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祝福,并嘱咐大家炎热天气注意身体健康,预防中暑。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广大环卫工人实实在在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环卫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为环卫工人创造更为和谐的工作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