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护航 福海135个两新组织党支部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邱海峰 王展/文 王梓萱/图)近日,福海街道135个两新组织党支部聚焦道路交通安全“痛点”开展志愿服务,一边在各路口文明劝导,一边推广“宝安第一课”,发动市民线上学习交通安全课,形成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5月9日星期六下午,宝安区开展2020年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第七次联合行动。大洋社区的东芝泰格党支部书记罗少梅带领企业的1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穿上红马甲,在大洋路、塘新路交界路口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安全法规、宣传推广“宝安第一课”、电动车备案学习等,组织群众线上学习交通安全,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电动自行车闯红灯和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

“我们响应街道党工委的号召,在公司里建立了党员先锋岗;今天我们组织党员引导服务群众安全出行,党员先学先遵守,再劝导群众,把群众安全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罗少梅如是说。自东芝泰格党支部成立以来,她经常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坚持把初心落在促进企业发展,落在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

此外,和平社区党委将固定5月至7月的每个星期日为交通安全党员服务日,两新组织党支部轮流在和平社区万家和片区、和安小区等主要出入口开展交通整治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