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义工助力校园安全复课复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梅翠 张嘉仁)为助力航城辖区内学校复课复学,5月11日,航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各重点路口、校园周边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用餐及交通安全宣传。

在学生上下学时间段,航城文明劝导组义工们在各重点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对过往车辆示意减速慢行,引导学生安全有序通过斑马线。同时,在学校附近的餐饮店及商铺进行走访宣传,派发《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提示》宣传海报和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强化店主责任意识,并引导学生尽量在家或学校用餐,为学生筑起校园周边卫生安全的重要屏障。“我早上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护送孩子们上学,下午参加复课复学用餐安全宣传活动,尽自己一份力量,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一位学校家长义工说道。

截至目前,派发宣传单张近500份,此活动向学生家长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强学生家长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接下来,航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继续发动志愿者,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