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母亲节!松岗28朵战疫玫瑰收到“康乃馨的问候”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建清)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有这样一群“铿锵玫瑰”,在战“疫”中尽显巾帼力量。5月8日,该街道东方社区党委向辖区28名女网格员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康乃馨的问候”,让她们过上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巾帼不让须眉。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铿锵玫瑰,她们除了网格员身份之外,有的是为人妻,有的是女儿,有的是母亲,她们各尽所能积极参与疫情排查、一线防控等工作,还要给辖区隔离人员监测体温、送消毒液,帮忙买菜、倒垃圾等,忙的昏天黑地。平时爱美的女网格员们,如今看到她们的是充满血丝的眼睛、憔悴的面庞、疲惫的身影,日复一日干着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但她们在为民服务中有着她们温柔的呵护。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东方社区党委开展“康乃馨的问候”母亲关爱活动,和妇联工作人员来到东方网格巡查中队向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女网格员赠送鲜花,致以节日问候。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