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顺利得出变压器安全隐患解决方案

区人大代表走进罗田社区调研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屈长清)4月22日下午,燕罗街道罗田人大联络站组织开展变压器安全隐患排查调处和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厂选址问题的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燕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海峰,区人大代表、区供电局局长符晓洪,区党代表谭泽均、区人大代表赖福安、区人大代表黄敬笑,燕罗街道社会事务办、经科办、松岗供电分局主要负责人等10余人参与此次调研。

经现场了解,罗田社区精致幼儿园右侧变压器长年裸露在外,曾几次出现火花和断电情况,幼儿园亦向社区及区教育局反映安全隐患,但仍未收到反馈意见。经现场研究讨论,符晓红表示,此处应重新规制变压器,为其配置变电房,增加变压器及供电量,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满足居民群众用电量,现场相关部门表示会尽快落实。

随后,代表一行经实地勘察固体废物垃圾处理厂的选址问题,参与活动的代表均表示该地块不适宜建造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厂,建议该厂的选址向北测移动500米,远离高速路出入口为佳。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