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口罩生产线落户宝安

忙碌的产线。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文/图)疫情肆虐,牵动人心。日前,记者获悉,深圳京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科实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投身抗疫工作,迅速调配人力、物力,加急购入生产设备,转产普通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京科实业将口罩产线落户宝安区福海街道和平社区,其制造的“白云山”品牌普通防护口罩、KN95口罩、额温枪也正式上市,目前正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抗疫前线,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

据了解,作为国内制药龙头企业广药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京科实业此次转产行动获得了“白云山”品牌在口罩、额温枪等防护产品上的使用授权。

目前,京科实业已完成近万平方米生产厂房建设,配备十万级GMP车间、恒温房、实验室、环氧乙烷杀菌室、检验室、口罩生产车间、额温枪生产车间、熔喷布生产车间等;共计配备普通防护口罩生产线60条,KN95口罩生产线20条,儿童口罩机2台。此外,京科制造的白云山普通防护口罩、KN95口罩、额温枪也已正式通过欧盟CE和美国FDA双认证,并获得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检验合格报告。

据悉,京科实业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成立,办公地址位于福海街道。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医药企业,以基础防护用品、高端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病毒检测的研发为发展方向,有过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建有十万级GMP生产车间、恒温房,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可满足医疗器械产品、人工智能病毒检测产业的生产要求。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