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预防保健所为企业员工开展核酸检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林通讯员叶怡勇苏庆伟)3月18日下午,应辖区一家电子公司要求,福永预防保健所抽调采样小分队,上门为该公司员工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据福永预防保健所负责人介绍,“开展企业员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可以及时发现无症状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复工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风险,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安全,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铸就安全盾。”

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健康安全是第一要务。该所对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安排,将核酸采样地点安排在通风且环境整洁的场地,并严格控制每批次受检人员数量,参加体检员工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采样结束后由专业消杀人员对采样场所进行环境消毒。通过企业提出要求,上门为企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既可以防止人员聚集,又节省了员工往返花费的时间,大大方便了企业和员工,把企业给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