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宝企荣膺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罗裕昭 通讯员 周一超 石婉佳)3月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或组织的通报》,包括宝企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0家企业获此殊荣,并各给予100万元奖励。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自2008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该奖项由广东省政府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在广东省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质量管理成效显著,产品、服务、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且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或组织。每家申报企业都需要经历严格的评审步骤,从组织推荐、材料初审到评审组现场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价等,步步深入、层层把关。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也因“优中选优”的高门槛而广受瞩目。

记者了解到,这是继2019年度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之后,洲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依靠卓越的产品设计、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完备的服务网络,洲明现已成为全球领军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其LED显示屏业绩连续多年位居全球前三,舞台租赁系列连续多年全球第一。洲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对洲明“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品牌为核心,以产品为主线,以渠道为支撑”战略体系布局的高度肯定,洲明将以荣誉为动力,始终坚持创新,不断追求卓越、砥砺前行,推动洲明品牌实现高品质、可持续增长,全面开启洲明品牌发展新征程,全力打造全球LED视显方案领导企业,持续为全球用户的美好生活增光添彩,为中国智造的崛起贡献力量。

作为深圳对外开放门户和大湾区重要枢纽机场,2019年度深圳机场全年旅客量超过5200万人次,继货运排名进入全球机场前30名后,2019年机场客运排名也将首次跻身全球机场前30名,国际航空枢纽的综合实力、竞争力显著提升,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动力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此次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是对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机场服务管理的又一次肯定。据了解,通航28年来,深圳机场累计运送旅客超5.6亿人次。深圳机场以“四型机场”建设为引领,按照先行示范和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发展格局、发展路径、发展理念、发展品质实现全方位升级,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近年来,深圳机场连续被评为“深圳市顾客满意明星单位”,2019年更成为全市唯一连续两年获得“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的企业,全球服务质量排名不断上升。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