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科技馆即日起全面闭馆 取消春节寒假期间各项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月24日,宝安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发布闭馆公告。宝安科技馆1月24日(除夕)起全面闭馆,并取消春节寒假期间开展的“魔法课堂、科学实验秀、公益课堂”等各项活动。

公告全文如下:

宝安科技馆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观众:

由于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广东省近日已出现多起确诊病例,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全力保障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安全,我馆将从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全面闭馆,并取消春节寒假期间开展的“魔法课堂、科学实验秀、公益课堂”等各项活动。恢复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宝安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疫需要您和我们共同努力,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安科技馆祝您阖家幸福,健康吉祥!

宝安科技馆  

2020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