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篮球高手齐聚宝体秀球技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文 刘安邦/图)22日晚,宝安大兴奔驰杯·2019年宝安区三人篮球联赛在宝安体育中心收官。来自全市各区的42支球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对决。最终,古韵新桥队、新安街道队分获公开组、街道组冠军,古韵新桥队队员张志新、新安街道队队员张文峰分获公开组、街道组MVP(最有价值球员)。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领导为获奖球队、队员颁奖。

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深圳市大兴宝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冠军赞助,旨在贯彻实施宝安体育“235”工程,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助力宝安区篮球运动的发展。比赛项目为三人篮球赛,设公开组、街道组两个组别,该项赛事也是在宝安区首次举办,吸引了全市各区的篮球高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了多名专业的裁判进行“执法”。

酷炫的赛场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主办方不仅对赛场进行了精心“装扮”,还邀请了街舞团、拉拉队、醒狮在现场进行表演。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