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企业羽毛球健将赛场展英姿

伟创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挥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张筱芃 唐江玲)12月7日,由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主办、鑫荣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鼎禾盛食品科技集团、纳翁天然软水(深圳)有限公司、上合小学共同支持的“心随羽动 谁羽争锋”2019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第三届羽毛球团体赛火热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伟创力电子设备(深圳)有限公司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分两天举行,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竞技,共有来自百强会会员企业、相关兄弟单位的33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健儿参与。副区长娄岩峰出席大赛开幕式。

此次比赛一经发起就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各相关企业热心协助,共同推动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自百强会发出羽毛球比赛通知以来,短短两周就有33家会员企业、300余人报名参与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伟创力电子设备(深圳)有限公司获得冠军,先进半导体材料(深圳)有限公司获得亚军,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季军,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名;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亿铖达工业有限公司、茂科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获得优秀团体奖。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