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安区教职工运动会男子足球赛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石媛)11月30日下午,由宝安区教育工会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沙井中学、荣根学校、桥头学校承办的宝安区第十二届教工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并于沙井中学举行颁奖典礼。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区教育局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作为每年宝安区教职工运动会的重磅赛事,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良好的体育运动项目平台,促进各基层工会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生活质量,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智力运动、生存技能项目的需求。 

在长达10天的比赛周期里,宝安区10所小学、16所中学教职工足球代表队展开了72场赛事比拼,最终海韵学校、宝中(集团)塘头学校、沙井中学依次赢得中学组前三名,黄田小学、壆岗小学、东方小学依次获得小学组前三名。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