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U11女足摘银

颁奖结束后,宝安U11女足队员及教练组与宝安体校领导合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文/图)近日,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三水结束了U11女子组的比赛,代表深圳首次参赛的宝安U11女足表现出色,以三胜一负的战绩斩获亚军。

本次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1女子组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多地的7支顶尖队伍参赛,采用单循环积分的竞赛办法。宝安U11女足以3比0、4比0、4比0先后战胜梅州队、清远队和佛山队,在23日的决赛中,宝安U11女足以0比1憾负广州,收获本次比赛亚军。此前,宝安U11女足还曾先后斩获“菁英杯”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冠军及“省长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

赛后,宝安U11女足主教练邓新表示,本次比赛队员们的发挥比较稳定,由于队员注册的原因,队伍的5名主力队员无法参赛,孩子们在阵容不整齐的情况下,能够在密集的赛事安排中坚持下来已经非常不错。最后一场的失利是宝安U11女足自组队以来首次失球,这也让队员们在场上的心态出现了一些波动,加上在比赛细节的处理以及阵容部署等方面做得不够细致,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我们也会多多总结,希望在下次比赛中表现得更好。”邓新说道。比赛期间,宝安体校副校长周延茹也赶赴现场督战,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