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领回遗失物品后 连赞西部公汽机场车队“好样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建华)公交车是文明城市流动的名片,在那流动的十米车厢里,西部公汽机场车队从来不缺少感动,感动时刻就发生在平凡的公交车司机身上。

10月19日20时许,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急怱忽地来到了机场车队公交大巴总站。看到小伙子额头上不断冒出的汗水以及那挂在脸庞上焦急万分的神态,车队值班管理人员刘顺的心里似乎早已明白了。他端上一杯茶递给小伙子,让他坐下慢慢细说……

原来几小时之前,机场车队E32线公交大巴车司机冯剑修师傅执行从沙湾公交总站至宝安机场总站的营运任务,当车辆到机场航站楼乘客俱已下车后,却发现车厢座位下还有一个电脑包。冯师傅心里想,一定是哪位粗心的乘客下车遗落下的。所以,一回到总站,他就把包交给了车队。

经值班队管人员刘顺现场打开,发现包里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及多张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队管刘顺立即按公司程序对物品一一登记,并上报公司招领失物电脑平台,不久就接到了失主陈先生通过公司客服打来的电话。

当小伙子陈先生急怱怱地赶到车队办公室,望见失而复得的电脑包,激动地连声:“谢谢!”当听说冯师傅目前不在车队、尚在营运路途中时,陈先生紧紧地握住值班队管刘顺的手,并当场拿出三百元现金要车队代他向冯师傅表示感谢。被婉拒后,陈先生感叹道:“物虽有所值,但美德无价,西部公交司机好样的!”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