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大力消除安全隐患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陈政宵 程磊)连日来,航城街道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网格、安监等多部门加大巡查与执法力度,清除危化品、“黑柴油”窝点各1处。

日前,三围综管站网格员在庄边工业区巡查时,一辆货车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该货车后尾厢紧闭且有一层油渍,网格员进一步检查,发现车内有几个大油桶和许多油管,疑似以车代库“黑柴油”窝点。网格员第一时间上报“管控通”系统,随后,街道安监办部门赶到,现场共查扣“黑柴油”420升。

除查处上述“黑柴油”窝点,该街道网格员小林、小祝等在三围社区沙边工业区开展巡查时,发现某宿舍楼一楼仓库存放了很多大小不一的铁桶,上面印有“酒精”“白电油”等字样,该仓库内没有任何消防及危化品防爆设施,且楼上就是员工宿舍,若发生危化品爆炸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管控通”系统,街道安监部门及时消除了这一隐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