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人快看!这些行为不文明

▲8月15日下午,记者发现在燕罗路朗西路交会处,有市民不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

▲8月16日,燕罗街道义工在该路口手举旗帜,提醒过往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8月16日,记者发现石岩街道应人石市场路旁,建筑垃圾乱堆放,未及时清理,影响市容环境。

▲8月17日,石岩街道工作人员将建筑垃圾清离现场。

▲8月16日,记者发现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公园一区26号存在乱搭建。

▲8月18日,新桥街道执法队开展整治行动,拆除乱搭建。

▲8月16日,记者发现松岗街道中涵水果市场果皮纸屑、包装袋等垃圾散落严重。

▲8月17日,松岗街道对中涵水果市场进行整治,经整改市场干净整洁,道路通畅,超门店经营现象没有了。

▲8月14日下午,记者发现沙井街道华美居停车场有建筑垃圾堆放的情况。有工人在不停地搬运货物。

▲8月16日,沙井街道立即组织执法队和壆岗社区党委现场核查。

确认情况后,当即联系华美居物业管理方,经过工作人员的安全宣讲、沟通劝解,华美居物业管理方表示尽快清理堆放杂物,并加强日常管理。当晚9时,华美居物业管理方已将堆积的货物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