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启动关爱儿童爱心公益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徐淑杨/文 王梓萱/图)暑期已至,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候鸟”陆续“飞”到在深务工的父母身边。为了给辖区内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安全的暑期生活环境,7月16日上午,2019年“福海儿童友好型街道”关爱儿童爱心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福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海街道组织人事部、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当天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候鸟”儿童及家长代表近250人参加启动仪式。

记者获悉,福海街道高度重视儿童友好型街道试点单位创建工作,并将儿童友好的理念融入到福海的城市发展中,让创建儿童友好型街道理念成为社会共识,为创造城市“温度”、城市“幸福”奠基。此次活动通过文化、体验、感恩等教育,在辖区内四家企业开设了书法、跆拳道、美术、声乐、中国舞、英语、爵士舞、陶艺、机器人编程等9门课程,让来深儿童快乐学习。同时,通过带领其参观父母所在的工作生产线、宝安城市规划馆、西湾红树林公园等地方,让儿童感受父母工作的环境与辛劳,增进彼此情感,同时收获同龄小伙伴的友谊。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日,届时,福海街道将对暑期举办的各类兴趣班培训成果进行集中展演,为福海的“小候鸟”留下一份特别的记忆。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