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第四届足球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 记者 刘安邦/图)14日上午,宝体第四届足球节开幕式在宝安体育场举行,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中超联赛、宝体杯足球赛事等各类高观赏性、高水平比赛将接连在宝安体育场举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尽享足球盛宴。启动仪式当天还举办了足球嘉年华、宝体公益培训报名确认活动以及“宝体杯”青少年足球赛,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

宝体足球节是近年来宝安体育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惠民活动,得到了宝体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汇集专业足球赛事、草根足球赛事、亲子嘉年华等,为市民搭建了与足球“亲密接触”的平台,促进了宝安区足球运动的开展,备受好评。本届足球节,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开幕式,文艺表演精彩纷呈,足球嘉年华活动更是热闹非凡。据悉,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10余项趣味十足的足球游戏供市民参与,按要求参与并完成活动的市民还将获得运动水壶、打气筒、钥匙扣等精美小礼品拿到奖品的市民纷纷拿出相机自拍,记录欢乐瞬间。作为本届足球节的一项主要活动,当日进行的“宝体杯”青少年足球赛也吸引了现场市民的广泛关注,场上队员激烈对决,场边观众热情助威,大家一同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负责人言立军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足球节让市民进一步感受足球的魅力,也希望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

值得一提的是,宝体暑期公益培训报名确认活动也于当日举办,本次公益培训共开设35个项目,名额多达4878个,除了开设乒乓球、篮球、足球等热门项目外,还增设了国防教育、儿童平衡车等项目,以进一步丰富培训的内容,满足青少年的各种需求。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