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嘉年华 欢乐嗨翻天



本组图片为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王子柽/文 记者 刘安邦/图)14日上午,2019“印象宝安 爱你一夏”宝体水上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宝体室外游泳场激情上演,吸引了200多个家庭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深圳市活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市民搭建亲子交流的平台,促进宝安区全民健身持续有效开展。活动当天,现场设置了亲子挑战区、水上个人挑战区、陆地个人挑战区、水上大冲关区、儿童游乐区五个活动区域。每个活动区域都设置了趣味横生的游戏项目,参与并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活动的家庭、选手可获得“印花积分”,凭借“印花积分”可兑换相应的奖品。本次活动的奖品可谓丰富,电子秤、榨汁机、小风扇、游泳票,应有尽有。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几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选手都拿到了奖品,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这样的活动真的太棒了,孩子非常开心。”市民段小姐表示,希望宝安体育中心每年都能办这样的活动。

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副部长杨昉透露,本次活动系宝安区体育中心首次举办的大型水上亲子嘉年华活动,为了将本次活动办好,相关工作人员在报名、游戏项目、游戏规则、安保、服务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策划。比赛前一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场馆进行了细致的清洁,以确保市民参与活动安全、舒适。“看到市民玩得开心,我们很欣慰,感觉一切付出都值得。”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负责人郭伟平说。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