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马跑步协会举办红色趣味运动会

爱国爱家爱运动,峥嵘岁月勇争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张钊)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也是深圳市特马跑步协会成立1周年,微马特种大队成立4周年。为带动更多的市民科学奔跑,6月30日上午,深圳特马跑步协会以“爱国爱家爱运动,峥嵘岁月勇争先”为主题,在宝安体育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趣味运动会,用全民运动会的形式为党庆生,一起感受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船精神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吸引特马各分队、社会跑团、社区居民等15支队伍,近500人参与。方阵入场仪式结束后,运动会进行了“穿越烽火线、奋勇救伤员”,“独轮车支援前线,勇送炸药包”、“朱德的扁担”,“迈向新时代,车轮滚滚”、“胜利的红旗”、“军民大团结,指压板跳绳”等6个项目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经过激烈角逐,特马宝体分队、特马火山分队和阳光626跑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特马龙珠分队获最佳风采奖、特马观湖分队获最佳参与奖、航城跑团获最佳友谊奖。微马总队长文峰、深圳特马跑步协会会长戴红斌、副会长庄昌荣上台为6支队伍颁奖,深圳市十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邵燕飞为12支队伍颁发十度户外蓝牙防水音响。


在这场趣味运动会中,身着橙色队服的特马义工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医疗救护义工更是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保障作用。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宝安区航城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中国太平人寿、深圳品质科技、深圳英晨科技、铁人三项体育文化、微马城市、十度原声音响、皇马跑团、德爱跑团、蜗牛跑团、战狼跑团、前海SIM跑团、松坪微马大队等众多单位和社会跑团的赞助。

据悉,特马成立于2015年5月,从最初的十余人,发展成为全国性跑步组织,拥有10个深圳本地分队、4个外地分队,成员超过1000人,先后策划执行宝安UDC杯“嗨湾区”公益健步行、“华联城市全景”公益健步行、特马队成立3周年接力赛、建党97周年坪山“微马跑”等公益活动。四年来,特马组织跑友参加了全国各地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取得不俗的成绩。特马跑团以“特简单、特健康、特积极、特快乐”为宗旨,未来将继续坚持健康跑马、欢乐共赢的理念,带动身边人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一起感受跑步的魅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