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蛋糕”

宝安召开第十五届文博会工作总结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近日,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宝安区体育馆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宝安区第十五届文博会工作总结会议。

据了解,第十五届文博会宝安区实施分会场动态管理和文博会活动标准化建设,设置“1+12+21+9”板块,主展区瞄准产业前沿,展现创新成果;分会场及配套活动突出质量发展,内涵更加丰富;签约项目强化产业集聚,助推产业升级。宝安区巧打文博会展览“特色牌”,展现“城市美学·印象宝安”的新风貌。今年文博会结束后,组委会授予主展馆宝安展区“优秀展示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优秀组织奖”。

当天的总结会公布宝安区评选出的3家“最佳创意奖”和10家“美学展示奖”企业的名单。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范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交响乐团获评“最佳创意奖”;深圳机甲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满京华艺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十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宝安区教师室内乐团、深圳市宝安区吉他协会、深圳市金鼠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非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获评“美学展示奖”。

总结会充分肯定了宝安区在本届文博会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街道、各文化园区和各文产企业充分意识到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努力做到“一街道一特色”,充分利用好宝安区委区政府搭建的平台和产业扶持政策,将宝安的文化产业做大做强,成为宝安区的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