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宝城口腔医院6月16日盛大开业

宝城口腔医院内景效果图。(资料图片)

为满足和方便更多宝安患者享受到国际化医疗服务,深圳宝城口腔医院将于6月16日举办开业仪式,这是宝安区首家口腔专科医院,致力于为宝安及周边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真正为宝安市民带来健康“福音”。

据了解,新亮相的深圳宝城口腔医院位于宝安区宝安大道3180号,紧邻宝安大道,临近坪洲地铁站,交通四通八达。九层独栋大楼,总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包括60台牙椅,20张住院病床,分设急诊科,国际种植牙中心、国际正畸中心、国际美齿修复中心、儿童口腔中心、牙体牙髓科、牙周科、颌面外科、口腔粘膜科、影像科、化验科、住院部、VIP诊室等多个口腔专科科室,并拥有多个功能学术报告会议厅,医院还引进了一批先进设备,将以“为患者量身定制品质口腔医疗服务”为特色,开展特色化、舒适化、人性化的口腔诊疗服务。

据了解,开业期间,市民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庆典礼包,更可享受年度钜惠超低折扣,更有三重开业豪礼,惊喜送不停!一重礼:半价种植。五十岁以上的患者可享受种植牙半价优惠服务,同时由院长亲诊,限额50名。二重礼:充值有礼。开业期间举办充值有礼服务,既充值1000元送500元,以此类推,亲友共享。三重礼:免费洁牙。扫描宝城口腔医院二维码,即可享受到医院免费洁牙一次或补牙一颗,限额100名,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