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禁毒宣传进工业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政宵 罗敬美)为加强辖区禁毒宣传“六进”之“进企业”工作,向企业员工传播禁毒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航城街道利锦社区禁毒社工在九华科技工业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禁毒游戏摊位的方式开展,让企业员工们在工作之余,快乐地学习禁毒知识,增强对毒品的认识、辨别能力。现场,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了大量员工前来围观并咨询,禁毒社工耐心讲解,让员工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毒品防范能力。现场,参加活动的员工们手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小卡片,与禁毒社工一起为禁毒代言,为禁毒打call。

此次禁毒宣传进工业区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禁毒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在企业中营造出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