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青年欢乐开跑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 甘峰)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福永街道团工委、福永人民医院团委等联合举办主题为“奔跑吧,追梦人”的微马活动在立新湖公园举行,来自福永辖区的280多名青年用奔跑的方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上午8点20分,280多名青年从福永立新湖公园广场出发,沿着立新湖公园绿道奔跑。途中,参赛选手们或结伴跑,或自己轻松慢跑,都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步伐,比赛氛围紧张中透出轻松,参赛选手们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激情与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福永建设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