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文焕仪)为贯彻落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推动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积极性,本周起,燕罗街道在辖区多个工厂企业组织开展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据悉,燕罗街道维稳综治办(扫黑办)在燕川文化广场连续开展了5场文艺汇演,综合运用了各种标语、广播、报纸、展板、户外电子显示屏、公交站牌、宣传车、横幅等传统宣传载体和互联网络、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解读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政策及工作意义。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燕罗街道维稳综治办(扫黑办)还对辖区的工厂企业进行了充分的动员部署。在每个社区选取1家工厂企业以现场互动游戏+展板宣传+现场咨询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记者采访得知,接下来,燕罗街道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调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形成“扫黑除恶”宣传合力。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