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结硕果 宝安妇幼一年获3个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林海波)2月22日,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2018年医院工作进行总结。记者在会上获悉,2018年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亮点纷呈,尤其在科研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去年共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个,发表SCI论文13篇。其中,一年成功申报3个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在全市妇幼系统居首位。

据介绍,宝安区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一直以来将医疗工作、妇幼保健和科学研究并列作为推动医院发展的三驾马车。医院每年把业务收入的3%投入到科研方面,鼓励全院职工立足本职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目前,医院有博士后4名、博士27名、硕士240余名,构成了从事科研工作中坚力量,还有更多对科研感兴趣的业务骨干,组成了庞大的科研队伍。

设立了妇幼研究所,配置专职科研人员和最先进的科研仪器设备,搭建最先进的科研平台。此外,医院还出台了一系列科研奖励机制,推出最优化的科研环境,激发对科研感兴趣者刻苦公关,争取今年能有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