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邀您来海滨广场看迎新春文艺演出

醒狮贺岁艺荟宝安

去年大年初一舞狮表演。(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赖宜萍)这个春节您会留在宝安体味“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文化气息”吗?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在宝安欢度春节人员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文明、和谐、欢乐的节日,区文体旅游局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9:30-11:00在海滨广场举办宝安区“醒狮贺岁艺荟宝安”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文艺演出以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群众的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的时代气息,展示出宝安群众欢乐祥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推动湾区文化建设为主要内容,以“醒狮贺岁艺荟宝安”为主题,通过各种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繁荣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品位和素养,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喜庆氛围。

当天将会有舞麒麟、舞狮、黄梅戏、吉他弹唱、街舞、粤剧、铜管五重奏、贺年歌曲串烧等多种文艺节目。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区体育中心、区吉他协会等单位协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