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数百人参加主题活动 扬文明新风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树文明新风,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新风尚”,松岗街道团工委开展的“青春点亮文明·助力护河治水”主题系列活动于12月16日下午收官。活动吸引辖区群众300余人参与,派发护河治水、垃圾分类、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单张等各类宣传物料共计1000余份。

此次活动以松岗志愿服务U站、沙浦城市志愿服务U站、碧头城市志愿服务U站等为阵地开展。在沙浦城市志愿服务U站旁,依次排开护河治水、垃圾分类、未成年普法宣传摊位,社工与居民群众互动,进行问答游戏,并通过运用生活中的小常识告诉群众护河治水的好处和重要性,群众纷纷承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维护河流的生态健康。另一边,青年志愿者发起巡河志愿活动,居民群众纷纷穿起红马甲一起参与进来,在沿河路边向过往的路人派发宣传单张,向路人普及刚刚学会的护河治水小知识。在碧头城市志愿服务U站,青年志愿者沿着茅洲河开展巡河志愿活动,在沿河路段上,青年志愿者手持环保袋、垃圾夹,捡起路上的烟头、果皮、包装纸等垃圾,践行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