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执法队员路遇车祸紧急救援

众人齐心协力救援伤者。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李上平 文/图)12月16日晚上7时30分,燕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在塘下涌物园路一带开展市容巡查时,发现斑马线发生车祸,现场一辆电动车和一辆白色轿车相撞后倒在马路中央,一名女士头部受伤躺在地上。

由于该女士伤势不明,执法队员立即用市容巡查车辆及身体挡在伤者四周,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并且马上报警,疏散围观群众后再疏导交通。不久,交警和120救护车相继到场,在执法队员的帮助下,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松岗医院救治。待交警处理完现场后,四名队员才安心离开继续开展巡查工作。

据悉,这已经不是该街道执法队员第一次在巡查过程中遇见车祸,每一次执法队员都毫不犹豫地伸出援手。今年以来,燕罗街道践行“服务至上,精益求精”的核心理念,坚持执法为民,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