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提升基层治理水平,锻造网格尖兵

燕罗网格员练习擒拿术。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王劲涛 文/图)10月23日,燕罗街道2020年网格综管队伍大军训活动圆满结束,燕罗网格员训出了成绩,练出了成效。

本次大军训活动持续5天,实行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提升网格员基层治理工作水平,锻造网格尖兵。网格员日训夜练,通过军事训练磨炼了意志,增强了执行力;通过廉政纪律教育,增强了约束力;全面学习了安全巡查、房屋编码、反家庭暴力、应急防暴、法律法规等综合知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训出了成绩,练出了成效。网格员之间“比、学、赶、帮、超”,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标兵。

区网格办负责人在大军训结业仪式上对燕罗网格员提出了要求,希望网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持之以恒,争当尖兵,巡查要勤,善于发现,守护安全;作风要硬,敢于挑战,提高成效;纪律要严,廉洁自律,勇于奉献,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网格综管队伍,为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网格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