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开展2020年首场“网住平安 格外幸福”文艺汇演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吴泽华)7月30日晚,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2020年首场以“网住平安 格外幸福”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福永社区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此次汇演以小品、相声、歌舞、快板及街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激发市民关注居家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垃圾分类“新时尚”,全面提高群众参与网格综合管理的积极性,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当天晚上7:30,文艺汇演在大型开场舞《守护平安》中正式拉开序幕。炫酷的街舞表演、恢弘的歌舞剧表演、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无不紧紧抓住群众的眼球。台上演员倾情演出,台下观众热情十足,歌声、笑声、喝彩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汇演中还穿插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环节,宣传居家安全相关内容。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将紧密结合网格综合管理工作实际,采取微信公众平台、墙报专栏、宣传广告牌、文艺汇演等多种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形式,多方位地开展“幸福福永”建设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注重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福永网格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