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福社区党委喜迎“八一” 双拥共建鱼水情深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黄晓燕 彭赐该)2020年7月30日下午,福中福社区党委组织辖区退役员工、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代表等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以喜迎“八一”为主题的座谈会,与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等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世星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随后介绍了社区党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征集治理社区的建议,希望各位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献言建策,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大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肯定了社区党委的工作,并为社区的双拥共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据悉,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福中福社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7月初以来,福中福社区党委双拥共建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开展了“大走访”慰问活动。不管是否炎炎夏日,仍不少社区党委的关爱。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上门走访慰问了社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与他们聊天话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身体。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家人等代表对福中福社区党委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发扬军人传统,传递榜样的力量,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喜迎“八一”座谈会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大走访”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也为和谐社区,促进邻里之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