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青少年诗歌朗诵庆“八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在我心中,你们是人民强有力的卫士,又是一年建军节,军旗如血,军歌嘹亮,请让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为了你们固有的高尚,为了你们铁的本质!……”7月30日下午14:30,潭头社区工作站门前的台阶上传来了阵阵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原来是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松岗街道团工委联合潭头社区团委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的“红星闪闪照我心”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之诗歌朗诵。

虽说由于临时停电,活动由室内转移到室外,但是社区青少年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不减,他们们用最真切的感情一字一句朗诵着《我心中的解放军》、《解放军来了》……将现代军人抗洪抢险、与疫情抗争的奋斗情景再现。通过诗歌朗诵讴歌了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们明白了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历史责任感。

诗歌朗诵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军人精神为支柱,学习军人的纪律精神、勇敢精神、担当精神,学好科学技术将来强国为民!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