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引领志愿服务 燕罗网格员倡导文明出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梁翠萍)近期,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以网格党员为引领,示范带动网格员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理念,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文明创建我参与、文明出行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发挥35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广大网格员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网格员与交警、义工相互协作,每天在上、下班高峰期对闯红灯、逆行、走机动车道、超载、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行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对市民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帮助有需要的市民过马路,提供必要的咨询服务,网格员还积极开展夜间文明劝导活动,在国庆节假期出行的高峰期,燕罗街道网格员坚守交通劝导服务岗位,为维护街道交通文明秩序积极做贡献。

8月份以来,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出动党员、网格员621人次参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劝导闯红灯、不佩戴安全头盔骑行等违反交通规则行为1263件,宣传教育市民2238人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