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安全“大篷车”开进校园 精准开展交通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文 江虹/图)10月21日上午,景山实验学校的操场上坐着一排排学生,托腮仰头地观看着一辆“大篷车”。原来,这是福海街道联合学校、社区开展的“大篷车”大型精准交通宣传进学校活动,利用大篷车播放典型事故案例和交通知识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同日上午,“大篷车”还走进了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记者了解到,在各活动现场,除了利用大篷车播放典型事故案例和交通知识宣传片,还放置了交通事故展板,发放交通宣传折页,以多样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交通文明知识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师生参与性,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天共吸引了全校近4500名师生观看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

据悉,当天活动是由福海街道交安委办联合景山实验学校、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大洋社区、和平社区分别在景山实验学校、和平中英文实验学校进行开展。接下来,福海街道将继续开展“大篷车”精准交通巡回宣传活动,传递文明出行理念,力争将交通安全宣传遍布福海辖区每个人流密集场所。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