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举办“腾飞杯”航空模型公开赛 最小参赛选手仅8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谢俊山 田苗)近日,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的西乡街道“腾飞杯”航空模型公开赛在企龙山足球公园举行。比赛吸引了深圳及周边城市包括香港等地选手约50名参与。

大赛使用了专业定制的赛道气拱门,利用国内领先的计时系统,支持6台飞机同步计时,比赛选手不仅模型项目各有特点,比赛过程中的模型表演更是炫酷精彩,而紧张激烈的模型竞技则是将现场观众的情绪拉到最高潮,随着模型的姿态变换,现场观众唏嘘喝彩声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还融入了创文工作。在向参赛选手宣讲比赛规则的同时,也宣传普及了创文工作相关内容,并号召选手将比赛呼吁的“垃圾不落地”行动践行到日常生活中来,为西乡创文助力。此次比赛不仅为模型爱好者提供了切磋、展示的平台,也更是为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提供了交流、分享的机会。赛后大家互相合影留念,留下联系方式。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赛最小的选手年仅8岁,比赛让这些小选手学习到了更多技巧。最后,深圳选手黄金政获得大赛冠军,黄金政于2018年通过国家队选拔赛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队参加2018第一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

据介绍,西乡街道自2015年开始已连续4年坚持举办各类模型比赛,比赛也已经初具规模。未来西乡街道模型比赛将向着更加专业的领域继续迈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