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打卡青少年宫 欢声笑语过六一

区青少年宫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暨杨梅红童耍艺术节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梦幻童年,欢乐六一。这个周末恰逢“六一”儿童节,宝安区青少年宫成为欢乐的海洋,为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又充满创意的节日体验,区青少年宫举办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暨杨梅红童耍艺术节,2天的时间里,家长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梦幻而难忘的节日。

2天里,杨梅红童耍节活动日各式展览、体验、制作、玩耍等活动令孩子们目不暇接,欢乐不断;阿漫梨家庭创意市集展示了许多充满灵感创意的物品,现场还设有“从心出发,一路童行”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家长可以在这里了解如何更好地关爱孩子,了解孩子心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

6月1日(周六),花海音乐会给家长和孩子们送来美妙动听的音乐,《亲爱的红军》舞台演讲剧带着他们感受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故事;周日,《三只小猪》舞台剧把孩子们带到童话故事中,《琴声·快闪》用快闪的形式演奏美妙的音乐,还有科技嘉年华游园活动、“爱护家园·拒绝污染”环保主题活动等,在快乐的游戏中让孩子们感受科技的神奇,提升环保意识。

在“杨梅红环球少儿艺术大展”,孩子们兴奋地描绘自己心中好看的建筑,用颜料浇灌建筑,用色彩绘制城市

在青少年宫梦剧场,家长带着孩子们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主题义演大型舞台演讲剧《亲爱的红军》,红军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的艰苦历程感动了全场观众。

在“光影绘画”区,孩子们用手中的激光笔描绘光影。

在“芭比时装秀”,孩子们在家长有帮助和指导下,拿起小剪刀,创作自己的时装作品。


在“爱丽丝庄园”,孩子们进入童话的世界。


在青少年宫北门的“阿漫飞梨家庭创意互动市集”展示了各式有趣好看的创意作品。

6月1日下午4时在青少年宫北门广场举办的花海音乐会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观看,宝安青少年宫民乐团演奏了《龙腾虎跃》,弦乐团演奏了《红旗颂》等经典曲目,合唱团也一展要歌喉,在花海的芬芳中感受节日的欢乐。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