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结对共建 互助共促”主题党日活动促党建联动

提升党建水平 实现优势互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莫潇)12月18日下午,燕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与深圳市菜博士都市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结对共建·互助共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机关党支部与“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联动,提升党建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了共上精品党课、同温入党誓词、联办主题党日等内容。燕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书记首先为党员们上了主题为“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的党课,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对党员这一身份的思考、入党的心路历程和践行党员的职责,鼓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课后,党员们还进行了热烈交流。

紧接着,在深圳市菜博士都市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永葆党员本色。

随后,党员们还到园区走访参观,详细了解公司的日常经营、产业链延伸、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对公司克服当前困难,进一步壮大发展给予良好祝愿。

据悉,深圳市菜博士都市农业有限公司占地2000多亩,依托山水、田园、沟谷等地理条件,把自然风光、休闲娱乐、养生采摘和时尚运动等优势系统地结合起来,构建成为该片区深受游客欢迎的大型农家乐暨生态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