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4个!宝安区2020年科技桃花源拟认定园区进行公示

为推动科技创新载体规划建设,打造“科技+制造+服务”的高品质科技产业空间,根据《深圳市宝安区科技桃花源认定管理办法》(深宝科〔2020〕30号),现将鸿威科技园等14个宝安区2020年科技桃花源拟认定园区,在宝安政府在线、区科技创新局网站予以公,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对异议人的身份和所反映的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宝安区科技创新局受理异议的科室:监督评估科,电话:29993710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委区政府大楼556室,邮编:518101

附件:宝安区2020年科技桃花源拟认定园区

名单如下:

众里教育科技创新孵化器

艺展天地展示中心

宝安润慧科技园

碧桂园凤凰智谷

新桥·深圳激光谷产业园与孵化园

百通科技创新产业园

虹福产业园

伟建产业园

翰宇湾区创新港

深圳市大铲湾国际商贸物流中心(一期)

宝星智荟城

鸿威科技园

侨鸿盛创意园

定军山电影科技产业园

宝安区科技创新局

2020年12月17日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